Lilixd

Sigh - The Bilinda Butchers

哎呦 上上周才去听了他们的live

陆维luv baker:

【“在深巷中与你接吻”】

二级狗子:“太多情怀。站在北京鼓楼胡同里,乘坐上海地铁二号线,在厦门沙坡尾的菜市场,成都宽窄巷子里喝凉茶。”

我有特别的作死技巧哟:“因为想你,所以想睡你。因为睡不着,所以睡不着。 愿你们都能睡到自己喜欢的人。”

希望未来能遇到一个能牵着在深巷中穿梭,吃完了这串鱿鱼抹一抹嘴就亲上来,还不会嫌弃对方的那个人。在夜市里追逐的不仅仅是你,还有你的唇舌。直到大汗淋漓,回去洗个澡,做个爱。

歌词(翻译自桤木山

things were falling apart

终究还是要面对土崩瓦解


say sure, I knew from the start

往昔历历在目 这难以割舍的情份


well I know, good things come to an end

而如今,美好已不再延续


please don't go

请不要离开


I wanted to get close to you

遥记当时,私语想闻


you said you wanted it too

两情相悦,情投意合


heart's full, this rain, I cannot budge

满心欢喜,晦雨淋淋,我不能有所畏惧


stay cool, I'd hold your hand if you understood

不要慌,我要牢牢将你牵在我手,保护你


I know, these truths I'll have to let

我知道,现在面对的事实是


you go, he says relax be cool

我不得不放手,违心的话语既轻松又冷酷


these waves are seeping into me

心海暗涌起的骇浪浊蚀着我


my golden love will fall and you'll never see,

我用赤城的一颗心照亮你,而你却视若不见


forest floors covers what you used to mean

你如大地铺上了一层枯枝败叶,扪心不答


it'll never, never, never be the same

我们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评论

热度(58)